其实
我很累了,
只是我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那不过是伪装,
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只是傻笑。
没有人会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
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
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
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
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
那些挣扎在梦中的寂寞、荒芜
还是交给时间、慢慢淡去。
有时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
夜深人静,不是睡不着,
而是固执的不想睡,
有时候,
听到一首歌,突然就会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
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
然后自己就会开始百感交集,
丢了的自己,
只能慢慢捡回来。
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
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
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
然而,
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重新涌上心头,
其实,
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藏,
只是,
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