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没有人会了解我、、

其实
我很累了,
只是我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那不过是伪装,
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只是傻笑。
没有人会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
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
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
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
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
那些挣扎在梦中的寂寞、荒芜
还是交给时间、慢慢淡去。
有时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
夜深人静,不是睡不着,
而是固执的不想睡,
有时候,
听到一首歌,突然就会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
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
然后自己就会开始百感交集,
丢了的自己,
只能慢慢捡回来。
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
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
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
然而,
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重新涌上心头,
其实,
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藏,
只是,
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